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周对果阿1号机组进行检查之前,Indoco Remedies的收益增长了3%以上

Indoco Remedies股价周一盘中上涨3.5%,此前美国健康监管机构对位于果阿的Unit-1进行了检查。

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望在下周开始检查该公司的Unit 1工厂,这可能是预先批准的检查。

位于果阿的Indoco的Unit-1是口服制剂生产厂,该部门对整体销售额的贡献很小。

美国整体业务贡献了Indoco Remedies出口总额的25%至30%。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该公司对Unit-1的美国FDA检查没有任何评论。

在IST的12:44小时,股票价格报280.50卢比,在BSE上涨4.05卢比或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