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20-25%的零售工作将需要新技能:报告

根据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零售业中将有近20%至25%的劳动力将部署在未来五年内彻底改变了技能要求的工作中。

FICCI-NASSCOM和EY关于工作性质的联合报告指出,95%的行业专家认为,高度优化的供应链的建立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动零售业的增长。

报告还说,超过76%的行业专家认为,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和商业创新将推动该行业的增长。

“新的商业模式,例如电子商务和基于移动的电子零售,在印度的一,二,三线城市越来越受欢迎。这种增长的影响已经在就业市场上显现出来,”安永咨询服务,人员和组织合伙人阿努拉格·马利克(Anurag Malik)说。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电子商务公司正在物流,仓储,Web和应用程序设计,系统集成,客户服务,大数据和机器学习领域创建新的职位资料。因此,需要通过培训,学习和发展来掌握新技能,采用技术并为零售部门中不断变化的工作角色做好市场准备。”

根据一项调查,安永报告确定了12大趋势,这些趋势将为2022年的未来工作指明路。

这些主题包括印度的出口水平,先进市场中技术的快速采用及其对离岸外包的影响,印度劳动力的海外就业市场的变化以及外国投资水平等。

它还强调了对资源丰富的星球和可持续性的需求,并在人口变化的情况下指出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中产阶级的增加以及年轻人口的增加。

零售业受访者列出的潜在新工作角色是零售数据分析师,数字成像主管,IT流程建模者,数字营销专家和客户体验主管。

该行业中一些受威胁的工作是收银员,库存助理,销售代表和库存商。报告指出,在仓库管理中将感受到采用技术对工作的最大影响。

该报告指出,90%的受访者认为,与其他行业合作伙伴合作以创建更大的生态系统并改变现有流程是行业参与者的关键举措。

此外,71%的行业参与者将员工的再技能评为一项重要举措。

该报告还说,95%的受访者预计大数据和云将成为未来几年的关键技术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