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Cryptocurrencies:去年的“死”硬币数量增加35%;靠近2,000标记

根据Coinopsy.com的数据,在去年的情况下,对任何人对任何人的零效益零利益最小的死亡货币或加密硬币已经增加到1,949岁。去年2月左右,总死亡硬币的数量超过1,440。由于多种原因,术语死硬币给予不再存在的加密。例如,它们被用作骗局,他们的网站仍然下降,他们有节点或钱包问题,他们的流动性低,或者已经被遗弃了,他们的开发人员已经停止了他们的发展。被遗弃的硬币是目睹投资者之间的零交易活动的硬币。但是,如果缺乏有关硬币死亡的原因的信息,则它将进入默认废弃的类别。

当许多企业家或企业用于初始硬币(ICO)时,这类死亡硬币数量的兴起已经获得了势头,而且每年筹集了49亿美元,而且每年筹集了49亿美元。ICOS旨在创建基于区块的基于区块链或相关的应用程序或服务。据CoinmarketCap介绍,ICOS在2017年将现有硬币的数量从29岁提高到850多个项目。去年12月,全加密达到了8,000。截至2021年3月3日,由比特币和以外血液循环中有9,108个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