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Industries可能成为印度第一家在24个月内达到2000亿美元市值的公司

美国银行美林(Merrill Lynch)10月16日表示,凭借其新的商业投资和固定宽带业务,Reliance Industries可以在24个月内成为首家达到2000亿美元市值的印度公司。

该券商在一份报告中表示,Reliance在24个月内从目前的1220亿美元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市值的关键推动力是通过提供MPoS(移动销售点)在无组织零售市场上赋予基拉纳斯权力的新商业计划。 ,微软(Microsoft),Jio的光纤宽带业务和广告等数字计划进入SME企业领域。

它说:“鉴于能见度有限,我们认为市场对这些计划的贡献不大。”“我们预计近期势头将会强劲。”

它的移动支付达到2000亿美元上限的牛市假设是,Jio的每名手机用户收入从151卢比增加到22财年的177卢比,1000万基拉纳每月向公司支付750卢比来安装M-PoS,到22财年,宽带用户达到1200万,其中60%的用户平均每月支付840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公牛的情况下,我们考虑公司的24个月公允价值,因为我们认为处于酝酿期的大多数新业务将需要大约24个月才能获得规模并为RIL的公允价值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它说。

Reliance Industries(RIL)是印度最大的石化和第二大炼油公司。它在印度的电信,消费零售和媒体业务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它的电信子公司Jio赢得了大量付费用户,并有机会在基于光纤的宽带服务推出后,在不断增长的印度市场中成为前三名的电信公司。

报告说:“基本情况的上升主要是由新商业规模的扩大和B2B零售势头的发展(320亿美元的企业附加值)推动的; Jio在企业,固定宽带业务中获得牵引力,其广告收入好于预期/销售服务(增加了2220亿美元的EV);更显着的电信关税提高(增加了100亿美元的EV);以及好于预期的IMO贡献+两年的资本支出降低。”

印度的国内航运部门将执行国际海事组织对船用燃料的低硫规定,这将提高柴油的利润。

该券商表示,零售业将是最大的上涨动力,因为该公司的新商业业务将在8000亿美元的无组织市场中获得牵引力。

它说:“平均来说,由于其M-POS每月费用和库存管理等方面的贡献,我们平均希望有1000万基拉纳每月为RIL贡献750卢比。”

声明到2022财年整个蜂窝电话业务行业将实现有意义的关税上调,并表示RIL的电信业务将贡献超过预计EV(企业价值)的四分之一。

同样,Jio的加入将扩大中小企业市场-当前,其中大多数不使用任何企业产品。“在企业业务中,我们预计Jio的目标客户将是1500万。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假设转化率为60%(即到22财年向SME支付的费用为900万),并希望每个SME每月平均支付2,000卢比。”

它估计,Jio的宽带业务用户到FY22将达到1200万,其中60%的人平均要支付800卢比。

在石油化工行业,该公司预期的IMO影响要好于预期,炼油利润从11美元升至13美元/桶。

免责声明:“ 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