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印度斯坦联合利华2185卢比的目标价格:Sharekhan

Sharekhan关于印度斯坦联合利华的研究报告

印度斯坦联合利华有限公司(HUL)的母公司联合利华(Unilever PLC)降低了2019财年和2020财年上半年对新兴市场的收入指导,原因是印度农村地区和其他新兴市场的增长放缓。我们将2020财年和2021财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下调了3%,因为在国内需求环境下恢复还需要三到四个季度。从长远来看,强有力的创新战略以及对提高农村市场渗透率的关注将仍然是关键的增长杠杆。

外表

我们维持我们的“买入”建议,并将其目标价调整为卢比。2,185.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