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修订汽油,柴油价格从6月16日起;心烦意乱的燃料泵经销商威胁到骑马

国有燃料零售商IOC,BPCL和HPCL已经建立了一个自动化的系统,以便在6月16日开始实施汽油和柴油价格的日常修订,即使是玻璃泵经销商的一部分威胁要对此罢工进行罢工。全国汽油和柴油价格的日常变化遵循五个城市试点实施的成功。“这一举措将确保甚至国际油价变化的好处可以通过声明,”印度石油公司(IOC),“全国最大的燃料零售商,”全国最大的燃料零售商最大的更改。IOC表示,在昌迪加尔,贾姆斯彭尔,普渡店,乌代普尔和Vishakhapatnam中的40天飞行员的无缝执行让所有利益相关者放在了实施的效果。

所有印度石油贸易商(FAIP)的联合会,声称代表国家的大部分54,000家汽油站,表示,6月16日将在抗议决定的抗议决定中“无购买”汽油和柴油。“推出的五个城市的经销商已经烧掉了他们的手指。他们在库存损失哭泣,他们已经遭受了由于他们持有的每日价格上涨的波动,“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