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NIIT Technologies,Indraprastha Gas;出售卡纳拉银行: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今天是IT表现出色的一天。因此,NIIT Technologies的买入止损价为840卢比,目标价为865卢比。Indraprastha Gas(IGL)的买入止损价为302卢比,目标价为318卢比。Canara银行仍然是卖出,止损为309卢比,目标为294卢比。”

“ JSW Steel的买入止损价为314卢比,目标价为328卢比。Petronet LNG是止损为242卢比和目标为256卢比的买入。Avenue Supermarts买入,止损为1,300卢比,目标为1,365卢比。”

“ Motherson Sumi是一家出色的公司。我认为从长期来看,500卢比可以成为目标。长期意味着两到三年。因此,500卢比是一个不错的目标。最近的低点约为305卢比,可以将其作为止损保留,但在这类股票中,我认为止损等并不重要。但是,作为风险管理,您可以设置300卢比的止损,并寻找500卢比的目标。”

关闭“总体而言,快速消费品空间表现不错,但您需要有一个适度的期望。在过去三年中,Emami的价格一直在980卢比和1,360卢比之间。因此,只要您的购买价格接近980-1,000卢比,您就可能会得到1,350-1,360卢比。因此,这是一种范围受限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