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C International的股票价格上涨,赢得了2255 cr

在KEC International赢得价值225.5亿卢比的新订单后,其股价在11月13日盘中上涨了超过一个百分点。

在印度的输配电业务中,它获得了885.5亿卢比的新订单,价值225.5亿卢比,其中包括印度电网公司通过基于关税的竞争性招标(TBCB)路线获得的400 kV输电线路和变电站订单,以及来自印度的765 kV输电线路项目。泰米尔纳德邦输电公司和220 kV GIS变电站项目以及卡纳塔克邦输电公司的相关架空线和电缆工程,该公司在向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表示。

它已从德里地铁公司获得了85.3亿卢比的订单,用于建造高架桥以及德里地铁四期项目的10个车站,还获得了51.7亿卢比的订单,用于建设路基,主要和它补充说,来自Rail Vikas Nigam的小型桥梁和相关的土建工程。

“ DMRC赢得了声望很高的订单,我们对此感到高兴。该订单以及之前宣布的订单扩大了我们在城市交通领域的业务。该订单得益于PGCIL和国家电力公司,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国内输配电市场的地位。” KEC International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mal Kejriwal表示。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被RBL Bank股价下调6%,Chola认为股票作为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5%的高位受到锁定,原因是Adani Group表示有兴趣收购Co小时,KEC International的报价为277.00卢比,上涨3.05卢比,或1.11%。它已经触及盘中高点280.00卢比和盘中低点268.55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