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预算:公共部门银行将提供50亿卢比的额外信贷

Nifty Bank收盘下跌0.58%,受Canara银行,联邦银行,Baroda银行,SBI和Punjab国家银行的亏损拖累,2018年预算没有重大爆炸令投资者失望。

财政部长在预算讲话中概述了银行资本重组计划已经启动,今年发行了800亿卢比的债券。

在增强访问和服务卓越(EASE)计划的标题下,该计划已与雄心勃勃的改革议程相结合。财政部长在演讲中说:“这次资本重组将为公共部门银行提供50亿卢比的额外信贷铺平道路。”

在获取零售市场份额和业务增长,保持竞争力并通过技术和大量不良贷款操纵方面,公共部门银行仍在努力与私营银行保持平价。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阿杰·辛格(Ajay Singh)

尽管已经宣布了2110万亿卢比的资本重组计划,但公司治理,提高的生产率和效率,更好的财务风险和监控,信贷集中度,改善的债务追回机制以及更好的激励措施吸引了最优秀的人才,这是这些公司关注的重点领域。预算可能要看。

此外,政府也一直在倡导通过合并公共部门银行进行私有化和合并的想法。

目前,PSB仍然是经济的最大贡献者,拥有70%的银行资产,但同时,它们也占该行业NPA总量的最大份额,接近90%,这削弱了它们的资本比率和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