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Express通过WeDriveU交易在美国扩张

教练运营商国家快递(NEX)已以8,43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员工班车业务WeDriveU 60%的股份,以求在北美进一步发展。

WeDriveU为总部位于硅谷和旧金山湾区的一些最大的财富500强公司提供员工班车服务。

它还在快速发展的城市中运营,例如奥斯丁,丹佛,洛杉矶,波特兰和西雅图。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Gert Zonneveld表示:“连续12个月的交易额是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的7倍,这反映出该业务具有吸引力的增长和利润率。”

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国家快递的信息

National Express的股价上涨了1.2%,至416.8pp,这笔交易使该交易完成后将增加收益,并可以选择在未来三年内购买其余股份。

尽管赢得了一系列合同并交易强劲,但运输运营商的股价在去年仅上涨了0.7%。

Zonneveld预期,由于有机增长和收购将使其能够保持渐进式分红政策,National Express在未来几年将实现持续的利润增长。

50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WeDriveU是一项有吸引力的轻资产业务,每年可运送近700万人次。

在截至12月31日的一年中,该公司的销售额为1.399亿美元,正常化EBITDA为2,110万美元。

National Express将利用WeDriveU在北美业务中组建新的航天飞机部门,以扩展到员工,大学和医院的航天飞机市场,这些市场的年销售额已超过5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