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tra Corporation Ltd会削减股息吗?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今天向投资者提供了最新信息,并表示计划在2021财年之前将固定成本削减超过10亿美元。

该集团还重申了其2017财年全年收入中至高个位数增长和EBITDA中低至中个位数增长的指导,其中不包括2017财年3亿至5亿美元的重组成本。

该集团还希望在未来的几年中在资本支出项目上投资30亿美元,其中包括用于建设网络基础设施项目的15亿美元,用于“加速业务数字化”的10亿美元以及用于客户服务改善项目的5亿美元。

未来的大资本分配决策

这家电信公司的目标是在21财年之前获得5亿美元的EBITDA收益,以换取已标记的3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项目,并且还表示,未来6到12个月,其“资本分配策略”将受到长期业务的考量和Telstra的财务状况。

重要的是要注意,在NBN网络推出之前的几年里,Telstra自身已将20亿澳元的巨额税前利润折合为EBITDA的30亿美元。专家投资者Mike King在这篇出色的文章中涵盖了有关其财务阻力的更多详细信息。

鉴于今天的股东大会再次证实了负面收益的规模,因此,该集团专注于资本管理,包括资本支出,运营支出,股票回购,股息,债务,资产负债表和电信公司信用评级,就不足为奇了。

行政长官在股东周年大会上特别指出:“重要的是,我们仍然致力于保持资产负债表的设置与单一A信用等级保持一致”。

该集团将在2017年2月提供其资本管理计划的进一步更新,并且鉴于其计划中的资本支出和管理层预期将大幅增加其债务负担和信用评级是当务之急,如果看到其削减的优先股红利,我不会感到惊讶。未来。

该股今天上涨了2.3%,至4.83美元,但在过去六个月中仍然下跌了17%,我预计它将在未来几年内充其量横盘整理。

TPG Telecom Ltd(ASX:TPM)和Vocus Communications Limited(ASX:VOC)。我预计,凭借其更好的管理团队,敏捷性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这两种产品都有望在未来几年中从Telstra手中夺取市场份额。

完全免税的收入选择?

作为保守的收入投资者,我希望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或Westpac Banking Corp(ASX:WBC)。

这些银行提供长期贷款,短期借款以在其贷款和负债之间的利润率上获利,而收益率曲线的上升(或全球除实际零利率政策(ZIRP)以外的其他任何收益)可能会提升其核心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