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dan Nilekani背诵加密在潜伏的害怕禁止禁止;说它有巨大的潜力,应该吝啬

与政府涉嫌计划阻止印度的所有加密货币,印度顶级技术专家和Aadhaar Architile Nandan Nilekani认为,人们应该被允许与他们互动。尼莱斯卡尼,曾获得的备份初创公司,如Tracxn,Railyatri,Shopx,Power2sme,Ninjacart,Fortigo等,并在2017年设置了一个名为Fundamentum的风险投资基金以及Helion Ventures联合创始人Sanjeev Aggarwal表示,加密货币应该被视为资产类别,应该允许人们拥有其中一些。据报道,尼罗基尼的评论据报道,据报道,计划提出禁止加密法律。政府很快就预计介绍了官方数字货币账单的加密货币和监管,2021年在议会中禁止所有“私人”加密货币在恐怖融资,洗钱和其他非法活动的担忧中。

“我们应该将Crypto视为资产类别,并让人们有一些加密。Crypto作为交易媒体将无法像UPI一样快速工作,这是每天定位十亿交易。然而,Crypto拥有巨大的资本,“Nandan Nilekani在星期一的俱乐部会议上表示,周一与硅谷天使投资者Balaji Srinivasan和Blume Ventures的管理合作伙伴Karthik R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