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应该以4.9%的分配收益率购买BWP Trust股票?

在早盘交易中,BWP Trust(ASX:在发布半年度业绩后,其股价已下跌。

在撰写本文时,Wesfarmers Ltd(ASX:WES的子公司Bunnings的股价下跌了1%,至3.67美元。

这是房地产投资信托在截至12月31日的六个月中的表现的快速摘要:

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7%,至7,900万美元;总支出下降1.4%,至2,020万美元;财产收益前的利润增长4.25%,至5,880万美元;投资物业的公允价值下降57%净利润下降至2,010万美元,至7,010万美元,下降23.5%,至每股中期收益8.93美分,同比增长1.7%,收益从18.8%下降至18.4%,上半年发生了什么?

同期总收入为79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

这是由于99.1%的出租率和直线租金的开始,导致该期间的租金收入增加了250万美元。

剔除自去年同期以来获得或扩大的物业的租金收入,租金收入增长了约2.5%。

这有助于抵消先前时期发生的撤资和因班宁斯腾出的土地的重建而造成的租金损失。

由于此举和较低的借贷成本,该信托公司能够将其中期分配提高至每股8.93美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

但是,现在投资者获得这种分配为时已晚。它将在2月22日支付给12月31日在信托登记册上的单位持有人。

外表。

下半年,BWP Trust的前景看好。管理层表示,在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中,租金审查预计将为房地产收入增加贡献。

到本财政年度末,将对CPI或按固定百分比上调41项租金进行审核,对Bunnings Warehouse进行10项市场租金审查。

该信托预计在本财政年度的下半年将分配增长率保持在1.7%。根据我的计算,这意味着其股票按当前股价提供4.9%的分配收益。

你应该投资吗?

这可能不是最令人兴奋的投资,但我认为BWP Trust由于其资产和租户的质量而成为收入投资者的不错选择。

这可能值得与房地产信托基金Rural Funds Group(ASX:R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