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锋SCRM重新定义客户管理 与消费者进行深度连接是关键

从2018年到2020年,短短两年时间,私域流量之所以能从附属于公域流量的小透明,化身成为价值高于公域流量的存在,自然与它的作用与优势息息相关。做私域流量不只是为了“卖货”,而是利用私域流量与消费者进行深度连接,从而夯实企业的品牌力,私域流量的核心就是和顾客建立强关系。据SCRM领域头部企业尘锋信息了解,现在大多数企业维护客户的方式还是按部就班的“把我想说的说给你听”,而用什么方式与用户产生粘性往往容易被忽略。针对于此,尘锋信息打造的SCRM一站式私域流量解决方案可以说是帮助企业“医治”客户管理“症结”的一剂良药。

据介绍,尘锋SCRM便是一款无障碍对接企业微信社交生态的智能营销工具,其具备的智能客户管理系统不仅能满足企业在数字化营销过程中提前布局市场、实时销售监管、数据汇集总结等多方面的需求。同时依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尘锋SCRM可以通过企业微信与微信的深度联动实现微信好友管理和相关信息数据分析,帮助企业打通获客引流、人设包装、沟通提效、客户筛选、精准转化、成交分析等环节,为企业打造体系稳固、操作便捷的私域流量池。

提及客户管理,获客问题肯定是要前置的,在尘锋信息所提供的营销解决方案中,针对不少中小企业频发的宣传内容制作难、营销计划执行难以及营销效果监测难等问题,尘锋SCRM营销解决方案提供了海报、H5等丰富的营销内容制作工具,满足了不同企业的定制化营销需求,并对营销物料的传播效果进行了跟踪分析,帮助企业精准获取目标客户。除此外,尘锋客户管理系统还可以根据客户线索的来源、地域、行业、需求关键词等维度打上对应标签,上传到指定公海,科学分配给对应销售对接,让合适的销售联系合适的线索,切实提升转化率。通过多种添加途径,销售的企业微信可以高效添加客户微信,并在后台同步客户资料,实现客户资源永久留存。

针对如何解决企业私域流量池中留存客户出现流失的问题,尘锋SCRM也能起到关键性作用。当使用尘锋SCRM对接企业微信后,销售使用企业微信添加客户,如此一来,当销售离职时,企业可将其名下客户分配给指定的其他销售人员继承,无须原销售同意,同时自动同步沟通记录和客户资料,避免因员工离职导致流量流失,实现客户资源的零流失,也为新的对接人员提供了快速了解客情的便利。

至于客情维护和沟通层面,尘锋SCRM具备销售数据记录分析、客户信息管理、社交管理等功能,销售沟通记录会同步后台并实时质检,辱骂客户、延迟回复、私下交易等不良行为都能实时预警,此举直接将营销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前置并及时实施拦截,降低销售人员的个人行为为企业带来风险。对于违规严重的销售或客服人员,企业也可直接将其客户分配给指定销售继承,直接转移好友关系,无须二次添加,也无须原销售同意,这样一来就能最大程度的促进销售人员更好提升服务质量。毕竟离客户最近的人,往往更能决定企业的成败!

此外,在销售管理、营销转化、办公协同、数据留存、专业提升等诸多方面,尘锋SCRM同样具备多项实用功能,可以有效帮助企业加强与客户间的“社交粘性”,满足企业高效实现客户管理的需求,为后续的转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业内人士认为,尘锋SCRM不仅是一款无障碍对接企业微信社交生态的智能营销工具,更是帮助企业实现客户及销售管理的优质线上系统。这套以私域流量为核心的企业经营“新模式”,也为大多数企业发力“新营销”提供了支撑点。当下,80%的中国500强企业都在用企业微信,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借助“SCRM+企业微信”的组合形式来更新自身的营销体系。而基于企业微信生态研发的尘锋SCRM,则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合规的既能满足企业数字化营销需求,又能无障碍对接个人微信社交生态的智能营销工具。在完全合规的前提下,尘锋SCRM建立起一整套销售沟通全流程风控方案,让企业销售在与客户的沟通中形成良性的互动机制,打造出风险内容提前预设、风险发生实时预警、风险处理专人负责的智能风控机制。完备智能的风控体系不过是尘锋信息基于企业微信送给广大企业客户的部分助力。

有企业主表示:“尘锋信息的SCRM系统切实帮我们解决了客户管理混乱以及因为销售人员离职导致的客户流失问题,让我们这些传统从业者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做数字化管理。”

据悉,尘锋信息已经为包括电商、教育、金融、房地产、医美、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头部企业提供了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各行业对于尘锋SCRM的肯定也说明了私域流量已是时下企业经营的刚需。未来,尘锋信息将沿着现在的战略布局,依托产品和服务双引擎,驱动SCRM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