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R Technologies IPO:最后竞标日灰色市场优质飙升85%;你应该订阅吗?

基于海德拉巴的MTAR Technologies RS 596-Crore首次公开发售(IPO)已经订阅了迄今为止竞标过程的12.77倍。该首次公开募股已获得9.83亿卢比股票的出价,以72.6万卢比股票的报价大小,转化为10.27倍的订阅,交易所的数据显示。在灰色市场中,MTAR Technologies股票在周五575卢比的发行价格上指挥强劲的灰色市场溢价为85%。精密工程解决方案公司的股份在灰色市场上以每股1,060卢比的交易,暗示了485卢比的上行。“因为它一直在掌握良好的灰色市场溢价,优惠很可能会通过,”SAMCO证券股权研究负责人Nirali Shah说。

Anand Rathi Research的分析师建议“订阅”MTAR Technologies问题,考虑到公司的专业知识,提供具有复杂的制造能力,高入口障碍,强资产负债表和管理的广泛精密工程产品。在IPO价格乐队的上端,它提供45.32倍的TTM收入,市场上限为1,769亿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