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审计员调查借记卡数据泄露:印度储备银行

继影响印度银行系统的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借记卡数据泄露事件之后,印度储备银行表示,法医审计员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尽管它试图减轻人们担心滥用信用卡的数量“很少”的担忧。

印度储备银行与精选银行,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和卡网络运营商的高级官员举行了会议,以审查各个机构采取的措施,以遏制某些据称已被泄露的卡详细信息的不利影响。

这家顶点银行表示,它已在9月8日收到通知,某些银行发行的某些卡的详细信息可能已在与其中一家服务提供商的ATM交换机相连的ATM上被泄露。

中央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问题目前正在根据PCI-DSS框架(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由经过批准的司法审计师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它进一步说,“根据目前可获得的信息,被滥用的卡数量很少”。

出于充分的预防措施,早前建议有关卡网络运营商分享在此类暴露期间使用的卡的详细信息。

几家公共和私营部门的银行已召回或阻止了超过320万张借记卡,以保护其客户免受任何金融欺诈的侵害。

财政部已要求包括RBI在内的各个机构在10天内提交报告。

储备银行进一步表示,各银行已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以避免日后被不法分子滥用这种卡,并保护其客户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