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家预算的通过,Vasundhara Raje政府将减免农作物的福利扩大到所有农民

随着拉贾斯坦邦议会今天以语音表决方式通过了2018-19年度国家预算,Vasundhara Raje政府将先前宣布的针对小规模和边缘农民的一次性农作物贷款减免的惠益扩大到该州的所有耕作者。

首席部长拉吉(Raje)在对拨款法案进行辩论的同时发表了几项声明,之后又通过了预算。

其他重要的公告还包括免除州高速公路上的私家车通行费税,将参加州竞争性考试的年龄上限从35岁提高到40岁,在比卡内尔纳帕萨尔省的一个养牛场。

她还宣布加强网络犯罪部门,在部门总部由警察女警组成的巡逻队,13个新的警察圈,28个新的警察局和26个新的警察杂工。

相关新闻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拉吉还宣布在那加尔学院开设食品技术系,新建7所学院,为学生提供免费教育,确保他们在中学和高中考试中获得75%的成绩,并且从下一次学术会议开始的家庭年收入在25万至50万卢比之间他们在每年毕业或毕业后获得至少70%的分数,并对以前的司法协助书的设施进行修改。

首席部长声称,过去公布的预算中有90%已经执行或处于执行阶段。

拉杰指责上届国会政府的财务管理不善,每当反对党继续执政时,财政赤字和税收赤字就会增加,而正是人民党遏制了赤字和赤字,使国家走上了发展道路。

她感谢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决定于3月8日从拉贾斯坦邦发起国家营养任务。

答复后,众议院以语音表决方式通过了《 2018年财务法案》和《 2018年拨款法案》。

拉吉(Raje)也持有金融投资组合,他于2月12日提交了国家预算。该预算被认为是至关重要的预算,因为州政府已经完成了其五年任期的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