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ed采购1 Lakh Tonne更多Groudenut Ingujarat

周四该中心向古杰拉特政府提供了额外1万吨Tonne Trestnut的条件批准。国家农业合作营销联合会(NAFED)将于2月10日之前完成此额外采购。为了支持农民以下跌价格下跌,中央政府在排灯节派出的欧瓦拉政府透过北草的要求后,中央政府已经开始。本周早些时候,Nafed已经关闭了所有采购中心,因为它已经实现了八千千吨的目标。“根据我们从国家采购4万吨的要求,印度政府已批准在储存设施的条件下批准采购1万吨吨。该中心还向我们保证,根据国家仓库的可用性增加采购限额,“古吉拉特省农业部长R C Faldu说。今年,桂树产量预计将触及古吉拉特320万吨的历史新高。为农民的兴趣,古吉拉特邦政府要求中央政府从该州采购一百万吨的托运地生。反对它,该中心批准了8万吨才能释放。联合会在古吉拉特邦的200多个采购中心设置了。据Nafed称,中央政府为古杰拉特政府提供了三种条件。这些条件与采购股票的储存和处置有关,并开始新采购州政府将不得不进行承诺。

诺贝德官员表示,“根据条件,州政府必须在科学浪帝储存地生,如果它在任何阶段发现货物不在适当的方式存储而不是发生的任何损失,都必须由国家政府承担。此外,该国需要进行承诺,采购的某些部分将用于各种政府计划,包括中午膳食和公共配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