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Tech评为'买',Edelweiss说'Q4号码Springsurprise

UltraTech的Q4 FY17号码弹出了一个积极的惊喜,特别是在卷上。管理层对实惠的房屋段持谨慎乐观态度,并相信它需要很大的潜力,以便将新生需求恢复良好进入中期。虽然成本压力挑战仍然存在,但该公司合理地相信市场可以吸收任何世贸杂志的成本推动。我们被UTCL的成本节省热情,特别是在能源和运费中,更重要的是,它更重要的是,它通过缩小工作资金将现金缩短为8天至27天 - 仍然是跨国公司附属公司的阴影,提供改善的范围。总的来说,在当前估值时,虽然近期上行似乎盖住了封面,在中期操作杠杆可能是显着的。维持“购买”,目标价格为4,422卢比。

utcl报告的总收入为750亿卢比,率高3%,辅助国内强大的水泥体积,在13.4吨和实现,上涨2%y-y y。尽管佩德科克和柴油价格急剧上涨,但管理层持续关注成本效率有助于限制能源成本和运费/ T。ERGO,总成本/ T浪涌仅限于仅5%Y-O-y。因此,EBITDA为128亿卢比的达到6%以上的共识,而EBITDA / T在Q4FY16的RS 985中跌至910卢比。管理层认为,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驾驶将维持成本将维持,并且必须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多。Q4FY17 Pat站在69亿卢比,下降12%Y-O-y;调整一次性条款逆转,它达到60亿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