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 iPad mini 曝光:搭载 A15 芯片,提供 USB-C 接口

(经理人网7月22日消息),7月21日,据外媒爆料,苹果正在开发全新设计的iPad mini,并会在今年正式推出。据悉,全新iPad mini外形设计将采用直角边设计,整体感觉类似于iPad Air。其代号为J310,将搭载最新 A15芯片,并拥有USB-C接口与磁力Smart Connector。

据了解,A15芯片将采用与去年A14芯片相同的5nm工艺,并会有一些细节上的优化。同时,苹果还在研发性能更强大的A15X芯片,其将会被应用在其他iPad产品上。

另外,当前的 10.2 英寸入门级 iPad 搭载 A12 仿生芯片,因此对于苹果旗下最实惠的平板电脑而言,这将带来不错的性能提升。爆料显示 ,入门级 iPad 将采用类似于 2019 年款 iPad Air 3 的设计。此前,在一份来自彭博社的报告中也提到,苹果正在开发全新iPad mini。全新iPad mini将采用窄边框设计。同时,苹果还在测试其采用无Home键设计的可能性。屏幕尺寸方面,全新iPad mini的屏幕将从现款的7.9英寸增加至8.5~9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