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是一个肮脏的词,一些保险单的命运比死亡更糟

大约10年前,婚庆保险作为一种专门产品在印度市场推出。这种产品被称为是由于死亡或任何影响新娘或新郎的不幸事件而取消婚礼的保险,它可能是该行业的改变者。

但是它没有起飞。为什么?

因为保险公司在保单中加了死亡,这被认为是不好的预兆。

进入2018年,该产品仍在市场上销售,但主要是作为事件取消政策出售,因此要谨慎使用“死亡”一词。除非特别要求。该产品未能起飞,因为通用事件保险不会给普通人敲响警钟。

萨拉斯瓦西(M Saraswathy)特别通讯员/货币管制为什么要当保险经纪人?何时知道该辞职的时间到了?严厉的罚款会鼓励人们购买保险吗?

保险的基本目的是在被保险人过早死亡的情况下向其家人提供保护,因此,保险被认为是一种庆祝生命的保险。虽然长寿是印度保险市场上的一个严重问题,但保险公司不应逃避现实的死亡。

在工作过程中,通常当我与保险公司聊天时,他们会谈论如何将身故保险金作为保险单的一项功能,而这常常不在销售讨论之列。推销纯粹是“保护储蓄并满足退休后需要的保险”。

但是他们说如果被保险人去世怎么办?哦,我们不谈论这件事。

基本期限产品,仅在投保人死亡的情况下才支付保险额,现在正转变为“保费回报”。其中已支付的保费在期末退还。尽管客户肯定对这笔钱能回来感到满意,但人们不了解这会减少保险套的保护部分,并且在过早死亡的情况下,所支付的收益会更低。

防止过时死亡的保险称为纯定期保险,是在印度或国外任何市场上销售的第一批保险产品。这就是1960年代,70年代,80年代和90年代的广告所讲的。但是现在,这一切都是关于如何通过保险省钱并为不同的人生目标支付费用。

一个家庭的唯一赢家的死亡将意味着整个家庭的生活方式崩溃,这一事实在该国已成为现实。农村地区有季节性收入的家庭对保险的了解非常低。

可以通过银行存款,共同基金,黄金或房地产之类的工具来实现投资和储蓄目标,而死亡时的援助就是保险。

这个独特的主张使保险与所有其他产品区分开来。需要将其作为“事实”纳入品牌定位和广告中的内容是什么?而不是与同一组客户的其他几种金融工具竞争。

每千人中有7.3例死亡,需要的是使人们能够正确估计其财务后果并更明智地做出购买保险决定的正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