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额定值 - 卖:盈利不反映商业价值

东方电气(OEL),自2017年FY17的东方纸和行业的Demerger以来,在电气消费者耐用品(ECD)空间中是一个严重的竞争对手。它是粉丝部分的第三大球员,并在运作超过60年。最近,它符合照明,开关设备,空气冷却器,水加热器等相关产品类别.OEL的13.5%收入CAGR of Fy18-20,已过剩印度(+ 7.6%CAGR)和Crompton电气(+ 5.9%)。

osel享有与同龄人相似的毛利率,但具有最低的EBITDA余量之一。这是较高的员工成本和广告花费,这表明OEL也许是投资阶段。有一个强有力的保证金融合案例,具有稳定状态的哈维尔和克朗佩顿等领先球员。尽管对人和品牌相关的花费更高,因此目前可能降低利润率,但菌落产生超过22%的ROE,其优于许多同行。我们预测2011-23E的收入/ EBITDA / PAT增长率为20%/ 18%/ 21%。我们在购买评级的股票上发起覆盖范围,分配每股350卢比的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