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I适用于破产解决专业人士的规范,Ajaytyagi董事长

Markdog Sebi正在研究资本市场规范下的破产解决专业人士的指导方针,因此最近引入的破产和破产守则更好。市场看门狗正在与破产和破产委员会联合合作,解决这个问题,今年SEBI主席Ajay Tyagi今天在这里发出新的指导方针。他指出,SEBI已经放宽了与资本和披露要求问题相关的规范以及大量收购股份和收购的规定,以与新的破产和破产守则保持一致。“在决议计划正在进行的情况下,在决议计划中负责的决议专业人员的决议专业人员方面有各种其他问题,即在决议计划正在进行中,”泰格利就BSE的破产和破产守则的副席。

“根据上市规则下的决议专业人员或其他要求是什么义务。他补充说,他们需要与印度的破产委员会和规定联合签订。Tyagi进一步表示,该规定正在优先考虑,可以在今年本身期间预期。发布会,Tyagi指出,提示和透明的退出机制与进入企业的进入同样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