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邀请,IIIT-H INK CO-INVENATIONPACT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Invesco Ltd已签署了与国际信息技术研究所海德拉巴(IIIT-H)的合作谅解备忘录。IIIT-H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将使学生,教育工作者,创新者和初创公司探索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和预测分析的领域。合作伙伴关系的目标是推动AI,ML和预测分析的进展,以获得资产管理,以及交换思想,并在不同行业的新兴技术中收集洞察力。“我们很高兴继续在海德拉巴社区投资,这一伙伴关系是我们的逻辑下一步,因为我们继续在邀请的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计划中,”邀请的首席技术官Donie Lochan说。

IIIT-H研究,研究,外联和共同创新负责人Ramesh Loganathan说:“随着IIIT-H的主要创始原理,我们一直探索新的工业模式与研究一起参与。共同创新在科技公司和初创公司中都获得了很多牵引力。非常乐意看到像邀请现在一样的全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