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IT Technologies在NSE的收盘价为103.95卢比

在4月22日上市后,KPIT Technologies(先前称为KPIT Engineering Limited)的股票在国家股票交易所的首个交易日收盘价为103.95卢比,也是盘中高点。

该股票收盘价比其开盘价99卢比高5%。

在BSE,它收于105卢比的盘中高点,比其每股100卢比的开盘价上涨了5%。

该公司是Birlasoft(India)Limited和KPIT Technologies Limited及其各自的股东之间的综合安排计划的结果,该计划已于2018年12月由国家公司法法庭批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根据交易,Birlasoft与KPIT Technologies合并,合并后的实体分为两个部门-数字IT服务公司和工程与移动解决方案公司。

工程部门被命名为KPIT Engineering Limited,后来改为KPIT Technologies。

作为分拆的一部分,KPIT Engineering以1:1的比例向KPIT Technologies的股东发行了其股份。分拆的指定日期为1月1日,该计划的生效日期为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