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简单的投资可能是最好的方法

长期以来,股市一直为投资者创造丰厚的回报。

尽管经历了所有战争,经济问题和政府变动,但长期来看,它创造了每年10%的复合年收益率。以每年10%的速度将您的资金增加一倍不到8年。

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许多人最终并没有最终获得这些回报。收费是影响人们长期业绩的最大因素之一。

许多人自己没有信心或没有能力投资股票,因此他们选择的高成本经理通常不会击败市场。一些管理人员可能物有所值-您想要扣除费用后的最高回报。但是许多都没有表现出色。

对于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大多数人来说,投资低成本指数基金会更好。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建议,普通人(美国人?)应该只投资S&P 500或iShares S&P 500 ETF(ASX:IVX),并担心其他事情。

那里有许多spruiker提供复杂的产品,例如交易和观看图表。人们希望相信有一种秘密的方式来击败市场。没有。最重要的是要对好的股票投资组合保持耐心。

我们这边最好的事情是时间–无论是投资于单个企业还是质量指数基金,例如S&P 500或Vanguard MSCI Index International Shares ETF(ASX:VGS)。

复利是非常强大的力量。如果您知道如何使用它,那么它可以为您工作,否则它将对您不利。

愚蠢的外卖

保持简单意味着我不必担心我的投资组合。如果我投资的东西费用过高或风险过大,它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再次咬我,所以我宁愿从一开始就避免那些有风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