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贺燕萍:乘风破浪新征程 凝心聚力齐奋进

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份珍贵的回忆。这一年,我们积极应对疫情,共克时艰;这一年,我们精心部署战略,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这一年,公募基金行业刷新历史,整体规模首次突破20万亿大关;这一年,对于西部利得人而言,亦是携手奋进的第十年……

披荆斩棘,逐梦前行。2020年,公司坚持“专业创造价值”核心理念,坚守初心,持续推动战略发展,在投资管理、产品研发、风险管理等方面锐意进取,成功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时间玫瑰,静待开放。过去一年,我们以持续稳健的投资表现、以专业温暖的工匠精神,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可。2020年,西部利得基金管理规模突破700亿元,公司成立至今累计向客户分红突破45亿元,累计向近65万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做长期价值回报的创造者、守护者。身处于发展、创新、变革的资管大时代,公募基金行业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如何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是我们潜心奋斗的方向。2020年,公司聚焦核心竞争力,坚持推进投研一体化建设,主动权益投资能力持续提升,量化增强、指数基金ETF、港股通等产品品类亮点纷呈。2020年,公司获固收类基金近五年净值增长率行业排名第一(来源:银河证券,截至2020/12/31),旗下7只基金获得五星评级(来源:银河证券,截至2020/12/31),囊括混合类与固收类产品,涵盖三年期与五年期评价周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不忘初心,用爱传递希望。公益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信念,它承载着前行的动力。过去几年,公司持续点燃“慈善灯塔”, 通过员工义卖、投资者捐步、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发挥价值,回馈社会。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公司第一时间筹集捐献公益款项,协力抗疫。同年,公司联合真爱梦想基金会,捐助成立公司第一家“梦想中心”,为欠发达地区孩子提供更优质教育的机会。小善大爱,成就梦想,这是西部利得品牌更温暖、更深刻的诠释。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历经十年的市场磨练,西部利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21年,公司进入成长期,进入公司十四五规划的启始年,我们将持续努力,拥抱共享和协作精神,向着以固收+和量化指数投资为特色、以主动权益和混合资产投资为驱动的目标努力前行,我们将继续秉持为投资者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使命,不负所有投资者的信任和托付,与投资者一路同行。

我们坚信,秉承坚守、奋斗、担当的初心,扬帆远航必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