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减少交易成本,改善经商便利性的步骤:商品市场参与者告诉FM

大宗商品市场参与者周四要求财政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考虑采取措施降低交易成本,以使印度市场具有国际竞争力并改善经商便利性。

与会者寻求降低股票和商品市场的总体交易成本,并提出与长期资本利得税(LTCG),交易量减少,合规性提高以及多家经纪行关闭有关的问题。印度(CPAI)总统纳林德·瓦德瓦(Narinder Wadhwa)在与部长会晤后告诉PTI。

自上个月以来,Sitharaman一直与银行,汽车和房地产等各个部门的代表举行类似的会议,以评估他们面临的问题,因为政府希望采取措施来遏制经济放缓。

CPAI是商品交易和商品衍生产品细分市场参与者的顶级泛印度协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瓦德瓦说,西塔拉曼向他们保证,无论采取什么步骤,政府都会调查。

他说,商品市场的交易量从一年前的每天900亿卢比大幅减少到现在的每天3500亿卢比。

瓦德瓦说:“因此,我们已要求部长采取措施,降低商品和股票市场的交易成本。”

商品期货是一种低利润的博弈,征收诸如证券交易税(STT),商品交易税(CTT)和商品及服务税(GST)之类的征税已给市场参与者增加了巨额成本,也改变了贸易经济,因为每个参与者。

此外,市场参与者正在寻求在行业监管方面更大的经商便利性。

瓦德瓦说:“事实上,从2018年至今,已有多达66家经纪行关闭了商店,另有31家正在这样做(因为这样做),这是由于合规性过高,成本负担大以及投资者的不参与。”

他说,市场参与者还向部长通报了NSEL骗局的状况以及市场监管机构SEBI在此事上通过的命令。

此外,对LTCG制度进行了严格审查,以引导对长期生产性资本和金融资产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