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Relaxo鞋类; 635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Relaxo鞋类的研究报告

Relaxo的收入在20财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14.5%至62亿美元,符合我们的预期。该公司连续第十个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强劲收入增长。增长主要是由优质产品,更好的产品组合和某些类别的价格上涨推动的。尽管基数较高,但我们认为该公司将在南部和西部的渗透率较低的情况下继续保持其强劲的业绩,并有可能进一步受益于保费收入。Relaxo应继续在收入增长方面超过Bata,并且收入差距将继续缩小。我们已经修改了FY20E和FY21E的估计值,以考虑第二季度的表现。

外表

我们对该股的估值为21财年55倍,得出635的目标价。考虑到丰富的估值,下调至“收集”评级。(购买蘸酱)。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