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的Google通过AppSheet收购来增强云产品

Alphabet的GOOGL部门Google正在大举购买。该公司最近收购了一个基于西雅图的无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平台AppSheet。该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

AppSheet一直在整合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以加快应用程序的开发。

值得注意的是,AppSheet现在是Google Cloud的一部分。

此次收购符合公司的云战略,以增强应用程序开发和自动化空间。该交易将使企业无需开发团队即可创建自己的基于数据的应用程序。

Alphabet Inc.的价格和共识

Alphabet Inc.价格共识图/ Alphabet Inc.报价

买断援助企业客户动力

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移动应用可以使企业提高生产力。因此,开发无代码企业应用程序的AppSheet将有助于扩大Google的客户群。

AppSheet软件已经与Google表格和Google Forms集成在一起,以帮助企业轻松创建移动应用程序。此外,它将继续与其他工具一起使用,包括AWS DynamoDB,Salesforce,Office 365,Box等。

AppSheet的集成将增强Google Cloud的产品和服务产品。此外,此次收购预示着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增强企业自动化功能的预兆。

因此,最新的收购将帮助Google赢得企业客户的青睐,进而巩固其市场地位。

底线

企业客户群对云服务提供商至关重要,因为他们在现代化软件和基础架构方面的支出正在增加。

企业正在将重点从传统的应用软件迅速转移到软件即服务(SaaS),这有望为全球公共云支出做出贡献。

在这种乐观的情况下,不仅Google,而且Amazon AMZN和Microsoft MSFT都在尽一切努力改进服务产品以覆盖客户,从而加剧了云计算的竞争。

我们相信最近收购AppSheet可以帮助Google为企业客户提供增强的体验。

目前,Alphabet的Zacks排名第二(购买)。在更广泛的技术领域中排名最高的股票包括Match Group,Inc. MTCH,其Zacks排名第一(强力买入)。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今天的Zacks#1排名股票的完整列表。

目前,Match Group的长期收入增长预计为16.3%。

自由:Zacks的单只最佳股票将增加一倍

今天,我们邀请您下载我们的最新特别报告,其中列出了5只在2020年上涨+ 100%或更多的潜力股票。Zacks的研究主管中,有5位是SherazMian的手,具有最高的爆炸性。

这个开创性的科技股票行情曾飙升至历史新高,然后平息了不可抗拒的价格。现在,有待收购的交易可能会在真正的人工智能的开发中为公司超越竞争对手提供动力。您越早购买这支股票,您的潜在收益就越大。

查看5个股票设置为双倍>>

Zacks投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