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ra因发布推文而受到抨击,然后删除了飞行中已退休的少将的照片

全方位服务运营商Vistara因发布推文而陷入社交媒体风暴,后来又删除了其与退休的少将的合照。

“我们不希望我们的平台对任何人都不尊重或伤害。我们决定删除该帖子的决定是出于删除此类评论的目的。” Vistara在周日发布在其Twitter句柄上的声明中说。

该航空公司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退役少将G D Bakshi和两名Vistara机组人员在飞机后面站在他身后的照片,并表示很荣幸能将他登机。这条推文引起了批评,许多人引用了他在不同场合发表的有争议的评论。

“很荣幸今天在我们的航班上载有一名装饰出色的卡吉尔战争英雄格达·巴克希少将(上尉)。主席先生,谢谢您为国家服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受到批评之后,Vistara删除了该推文,并发表声明说,它不希望其平台不尊重任何人。

但是,删除该推文也引起了各种Twitter用户的不满。

在双方的强烈反对之后,“#BoycottVistara”主题标签也在周日晚间在Twitter上流行。

Vistara在声明中还说,它会定期与船员一起在船上张贴客户的满意照片。

它说:“但是,最近这样的帖子引起了许多评论,这些评论对所有有关方面都是不敬的。”

其中,BJP德里部门发言人塔吉德·帕尔·辛格·巴加(Tajinder Pal Singh Bagga)表示,除非航空公司再次发推文并道歉,否则他不会在维斯塔拉旅行。

“ @airvistara在反军团伙压力后删除了@adgpi少将GD Bakshi Pic将军。在他们再次鸣叫Pic和道歉之前,我永远不会乘坐Air Vistara航空,如果您愿意#BoycottVistara,则再说一次。”他在周日发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