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 2021卫龙集团营养公益计划”走进革命老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大大总书记关于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承担企业责任,关爱农村少年儿童,促进儿童身心健康成长,9月中旬,卫龙集团走进革命老区,在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两所希望小学组织开展“2021卫龙集团营养公益计划”。据了解,本次活动计划将为500名少年儿童提供一周年、价值约46万元的营养早餐,用实际行动关爱、保障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中卫龙集团山西省区相关负责人“看见孩子们的笑脸,我是从心底里高兴,希望我们的努力能给孩子们带去更多成长支持。

悉,本次公益计划主要用于改善学生的生活、营养状况为石楼县新世纪希望小学和义牒明德小学提供营养早餐9月中旬,两所学校的第一批捐赠工作已经完成。活动结束还进行了走访交流,与会者对卫龙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评价。


 丨卫龙一直在行动

一直以来,卫龙集团将承担社会责任作为长期而重要的任务,努力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上温暖。在郑州7.20灾害中,卫龙积极自救、捐款捐物;在疫情中,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为抗疫贡献力量;在助学活动中,为困难学生提供资金支持……

未来,卫龙集团仍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为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构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