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Goldman Sachs)使用AI模拟了100万可能的世界杯结果-最终获得了明显的胜利

2/22018年FIFA世界杯将于6月14日在俄罗斯开始。高盛(NYSE:GS)使用机器学习来运行200,000个模型,并模拟100万种可能的锦标赛变化,以选出获胜者。

阿根廷巨星莱昂内尔·梅西曾经说过:“在足球界……才华横溢和优雅无济于事。”

这是高盛在编制其对将于6月14日开始的2018年FIFA世界杯的预测时似乎已引起关注的情感。

该公司使用机器学习来运行200,000个模型,挖掘团队和个人球员属性的数据,以帮助预测特定的比赛得分。高盛然后模拟了锦标赛的100万种可能变化,以计算每个小队晋级的概率。

下面的比赛括号显示了高盛如何看待世界杯。请注意,根据适用于无数情况的机器学习结果,每个国家/地区旁边的数字(指示它们是否超越对手)代表在锦标赛的每个可能迭代中计入的预测的,未取整的目标数。

高盛国际研究团队的一组策略师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我们之所以喜欢机器学习模型,是因为它们可以筛选大量可能的解释变量,从而比传统的替代方法产生更准确的预测。”

以下是高盛数据的主要内容:

预计巴西将赢得第六个世界杯冠军,在决赛中以1.70到1.41的不分优势战胜德国。虽然法国举起奖杯的总体几率要高于德国,但在半决赛中与巴西的会面可能会使其下降缺少冠军头衔的英格兰有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高盛表示他们将输给德国西班牙和阿根廷预计表现不佳,四分之一决赛都输了俄罗斯预计俄罗斯将不会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尽管是小组赛的主办方,但毕竟是小组赛阶段,沙特阿拉伯将成为超越小组赛的惊喜团队,领先于主办国俄罗斯

在所有这些都建立起来之后,足球(足球)仍然是一种高度不可预测的运动,其发挥的可变因素甚至超过了高盛。这就是为什么报告的作者在最后提供此免责声明的原因:

他们说:“我们使用最先进的统计方法仔细地掌握了比赛的随机性,我们在这样做时会考虑很多信息。”“但是,即使采用最先进的统计技术,预测也仍然存在高度不确定性,这仅仅是因为足球是一场不可预测的比赛。当然,这正是世界杯令人兴奋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