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塔拉普尔工厂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EIR,羽扇豆上涨了1%

在公司为其塔拉普尔(Tarapur)设施收到EIR消息后,羽扇豆股价周二盘中上涨1.3%。

该公司在其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塔拉普的工厂完成US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检查后,已收到EIR(机构检查报告)。

2018年8月27日至2018年8月31日进行的检查以一项检查观察结束。

羽扇豆公司董事总经理Nilesh Gupta表示:“对于羽扇豆来说,达到并超越全球质量和程序标准始终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致力于在我们所有设施中坚持最高水平的质量和合规标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3:25时,Lupine的报价为853.85卢比,比BSE上涨9.05卢比或1.07%。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