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rti Infratel第4季度净利润持平于608千万卢比

移动通讯塔公司Bharti Infratel于4月24日公布了2018-19财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合并净利润608.0亿卢比,与去年几乎持平,原因是电信行业的合并导致租赁减少。去年同期,该公司公布的合并税后利润为600.6亿卢比。

Bharti Infratel主席Akhil Gupt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8-19年度印度电信业发生了重大合并,由于合并或完全关闭运营而停止运营的四家运营商。

“在Bharti Infratel和Indus Towers之间,本年度丢失了约20%的开放式主机托管,这意味着总体上约有75,000个主机托管,合并后约有40,000个主机托管,主要是由于沃达丰和Idea合并,“ 他说。

他说,尽管同一地点的办公楼出现了``空前的亏损'',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年度和季度的整体财务表现仅略低于去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相信,随着数据需求的快速增长,将需要大规模的网络部署,这表明该公司在未来几年中具有强大的潜力,而且我们已经看到了网络部署加速的早期迹象。

Gupta说:“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充分利用这一潜力,并满足客户的所有要求,以实现快速部署。”

1-3月,Bharti Infratel的合并收入为360亿卢比,比2018年3月季度的3662亿卢比低2%。

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年度中,该公司的PAT同比保持不变,为249.4亿卢比。

但是,2018-19年的合并收入从2017-18年的14490亿卢比略有增长,达到14582千万卢比。

古普塔说,Bharti Infratel和Indus Towers的合并过程正在按计划进行,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

该公司宣布2019财年第二次中期股息为每股7.5卢比,每股10卢比。

Bharti Infratel在BSE的股票收于每股302.15卢比,上涨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