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pay清除腐败,铁砧上的新方案:调频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说,促进数字经济将清理该系统,清除腐败和黑钱,政府不久将启动基于Aadhaar的支付系统,以促进生活在内地的人们的数字交易。

“具有商户功能的Aadhaar付款系统将很快推出。这将对那些没有借记卡,手机钱包或手机的人特别有益。”

贾特利说,促进数字经济是政府战略的组成部分,并补充说,这对经济的进一步正规化和将金融体系纳入预算体系的主流具有变革性的影响。

“反过来,预计这将通过降低信贷成本来激发该国的私人投资。印度现在正处于大规模数字革命的风口浪尖。转向数字平台给普通百姓带来了巨大的好处。”贾特利说。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财政部长表示,BHIM应用程序将释放手机进行数字支付和金融普惠的能力。

“到目前为止,已有125万人使用了BHIM应用程序,政府将启动两项新计划来促进BHIM的使用。这些是针对个人的推荐奖金计划,对于商家是无现金计划,”贾特利说。

他说,政府先前提倡的促进金融普惠和JAM三位一体的举措是当前推动数字交易的先驱。

贾特利说,已经有证据表明数字交易量增加了。

此外,还将设立一个任务,目标是通过UPI,USSD,Aadhaar Pay,IMPS和借记卡在2017-18年度进行250亿笔数字交易。

他说,此外,银行的目标是到2017年3月再增加100万个销售终端。

他说:“将鼓励银行在2017年9月之前推出200万个基于Aadhaar的POS。”

了解更多:实时联盟预算2017-18更新

关注:理财预算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