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获得3支科技股,以期在2017年获得大幅增长的回报

可以说,对于澳大利亚科技股而言,2016年是相当令人失望的一年。S&P / ASX 200信息技术(索引:^ AXIJ)(ASX:XIJ)指数今年下跌了1%,而S&P / ASX 200则上涨了6%。

但由于越来越多的上市科技公司展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林先生预料它将在2017年强劲反弹。我预计以下三项将在2017年跑赢大市:

Altium Limited(ASX:ALU)

由于连接设备的惊人增长,我预计明年Altiums印刷电路板设计软件将继续流行。2016财年,Altium的订阅量增长了11%,使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17%,达到9,340万美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管理层有信心公司到2020年的收入将翻一番以上,达到2亿美元。以2017财年预期收益的24倍计算,我相信其股票对耐心的投资者而言是物有所值的。

iSentia Group Ltd(ASX:ISD)

这家媒体监控公司今年以来大失所望,原因是其广受欢迎的内容营销业务表现不佳。良好的开端后,由于一些糟糕的战略决策,该细分市场崩溃了。因此,该部门预计今年上半年的EBITDA亏损约为200万美元。管理层似乎有信心在下半年改变业绩。如果iSentia兑现其承诺,则其预期远期收益为预期市盈率的15倍,因此可能会被视为低价买进。

Webjet Limited(ASX:网页)

这家在线旅行社看起来将迎来激动人心的一年。到目前为止,2017财年的交易一直很强劲。最近的更新显示,其在消费市场的预订量增长继续超过市场四倍以上。企业对企业的预订增长速度更快,达到市场平均水平的10倍之多。有鉴于此,管理层预计其持续业务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将达到6000万美元。这大大高于去年交付的3,700万美元。我认为,按照2017财年预期市盈率的25倍,其股票对于购买和持有投资者而言具有很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