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评选丨大都会人寿荣获“金融用户年度信赖寿险公司”奖

近日,在由财经网主办的“用户最喜爱的品牌”票选中,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大都会人寿”)荣膺“金融用户年度信赖寿险公司”奖。展示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也表明大都会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倾听客户心声,深入洞察客户需求等一系列举措得到用户肯定。

财经网作为财讯集团旗下网站,其用户群体与社会经济发展脉搏高度共震。该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以用户为视角采取网络票选的形式,评选出年度备受财经网用户肯定与推崇的金融企业,广泛受到金融用户关注及认可。

大都会人寿是由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多年来,大都会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多元渠道发展策略,聚焦价值成长。

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大都会人寿发布了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重新定义寿险代理人的使命、角色和社会价值。大都会人寿首席执行官孙思毅表示,“大都会人寿积极倾听客户心声,深入洞察客户需求变化,我们了解到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应对不同挑战时需要一个可信赖的‘人生伙伴。我们推出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意在客户、代理人和公司之间构建起真诚、有效的‘人生伙伴关系。未来,大都会人寿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保险保障。”

成立15年以来,大都会人寿一直以诚信与正直作为自身稳步发展的基础,以锐意创新作为成长壮大的动源,凭借系统性风险管控、规范公司治理长期专业保障的体系、以及充足的偿付能力不断提升的客户满意度,保持稳健发展,为所有的利益相关方筑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其深刻地理解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的实际挑战,帮助客户更好地从容应对人生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