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贸易逆差扩大的贸易逆差持续到卢比,卢比击中了4个月的低位

印度卢比周二延长其亏损,击中与美元兑美元的四个月低,因为当前账户赤字的气球继续损害市场参与者的情绪。卢比于周二在负面领土中开放,超越其在银行间外汇市场的美元兑美元汇率为4个月。周二,卢比棚6杆以65.24美元的美元。储备银行于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修正了65.0375美元的参考率。昨天早些时候,卢比坦克尽可能多地达到23杆,以便在65.17美元的一周低于美元。自2月15日以来,国内货币一直在广泛失去辉煌。

该股票以及外汇市场,周一目睹了当前账户赤字后的打击,外汇的指标和花费的指标,占10月至12月季度的135亿美元的2%至135亿美元。百年同期的百分比较高贸易逆差。据各位专家介绍,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在2018年首次在新的联邦政府首席杰罗姆鲍威尔在今天开始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美国联邦储备普遍预计徒步旅行率越来越高兴地抑制了整体情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