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预算播客: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期望如何?

2018-19年度的预算已接近尾声,汽车零部件行业对今年财务法案进行变更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一些行业领导者认为,去年10月GST理事会解决了他们的不满情绪后,就解决了由GST引起的刺激物,特别是对于占汽车零部件行业大部分的中小型企业。

也就是说,仍然需要解决一些问题。一些市场领导者表示,理想情况下,他们希望商品及服务税税率进一步下降,从28%降至20%。现有的商品及服务税税率提高了公司的营运资金需求。他们还认为,基于将用于进一步增长的资金额度而得出的约20%的投资激励措施将改善该国的投资氛围,同时还将刺激该行业的扩张和现代化活动。

除此之外,汽车零部件行业还希望将公司税从目前的30%更改为25%。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2015年预算中提到了这一减少。他们预计,减少公司税将有助于增长并创造就业机会。随着印度汽车工业到2030年过渡到所有电动汽车,汽车零部件行业正在寻求研发方面的让步。他们声称,由于整个汽车行业都在研发上投入大量资金,因此预算应提供激励措施,以实现到2030年实现零排放的目标。

相关新闻在“新闻”播客/“治愈癌症”中找到; SBI不会让Yes Bank倒闭;电信公司跳过了支付AGR费用和更多2020年预算播客的最后期限/政府的收入问题盘点:漂亮的连续4天失去连胜; 12,200对公牛来说至关重要。他们还在寻求积极的举措,以合理化税率,取消或减少税项。根据GST,汽车零部件行业目前对70项商品征收28%的税。根据消费税,其他产品的税率达到18%。出场费在1-15%之间。业界希望这些将被简化。

2017财年,印度汽车零部件行业增长了11.7%,营业额达到435亿美元。尽管出口增长了1%,但进口仍占主导地位。

另一位行业专家指出了假冒产品的长期悬而未决的问题。他说,汽车零部件领域的不合格产品和假冒产品正在对消费者的信任产生负面影响。他说,印度不再仅仅是这些零件的垃圾场,并希望政府采取纠正措施。他说,这是一个问题,因为虚假零件导致人为降低真实玩家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