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4派萨,收于71.31

由于国内股票大量抛售和原油价格稳步上涨,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了4个百分点,至12.26,比卢比下跌了4个帕斯。外汇交易员称,月末美元需求和国内股票疲软打压本币。

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卢比兑美元汇率开盘上涨至71.26。白天,家用机组在高点71.22和低点71.35之间波动。

卢比兑美元汇率最终收于71.31,比周二的收盘价71.27降低了4帕斯。

由于圣诞节假期,周三外汇市场休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由于圣诞节假期,全球主要市场仍将关闭,因此接下来几个交易日的波动性可能会保持较低水平。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发布也不会使主要交叉盘的走势保持低迷。” 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外汇和金块分析师Gaurang Somaiyaa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