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吉拉特瓦斯股票评价“卖”由Motilal Oswal,将目标价格达到Rs697

随着气体未被包括在GST下,它变得更加不经济。在GST下包括煤炭和燃料油等脏替代品。因此,古吉拉特天然气的工业冒险一直在痛苦。我们与消费者的讨论表明,几周前,Morbi的销量从2.65mmmd下降到2.2mmscmd。在我们发起的覆盖范围报告中,我们提到液化石油气占Morbi的4%市场份额。

我们了解,供应商正在Rajkot建立基础设施,这将有助于进一步进入LPG。此外,在0.45MMSCMD损失中,0.1MMSCMD已被丙烷取代,比升至24.5 / kg的气体便宜6 / kg。我们相信更多的公司正在考虑丙烷使用。煤炭在8卢比/千克,它比天然气便宜20%。Morbi的煤气市场份额为〜35%,煤炭加气器的市场份额约为60%;其余5%目前具有LPG和燃料油。虽然今年〜100座陶瓷单位增加了100个陶瓷单位,但我们认为煤炭将仍然是一个挑战,在更便宜的替代方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