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股ASX股息股来选择储蓄账户

正如任何收入投资者所知道的那样,这对于储户来说是惨淡的时光。澳大利亚储备银行(RBA)在月初将官方现金利率降低至1.25%,这是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更糟糕的是,我们似乎还没有走出困境,许多人预测澳洲联储将在2019年至少再次降息。这意味着您的平均储蓄帐户,即使现在几乎不能给您带来比通货膨胀更多的收益,到今年年底将几乎毫无价值。您不妨将现金贴在床底下。或者,您可以投资于股息等收益类资产。尽管股票从本质上说比固定利率工具更具风险,但如果您希望自己的钱能真正赚到钱,它很快就会成为唯一的主流选择(外部财产)。

如果您想击败储蓄账户利率,可以考虑以下三种ASX股息份额

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

麦格理银行也被称为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的第五家银行,但与四大银行之一根本不同。麦格理银行是一家投资银行,其收入主要来自基础设施,风险投资和资产管理,而不是支配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资产负债表。这使麦格理拥有了国际多元化的收入来源,我认为这比传统银行更安全。麦格理目前收益率稳定在4.55%(部分免税)。

Woolworths Group Ltd(ASX:哇)

Woolworths(我敢肯定,每个人都知道)是该国最大的连锁超市,而且还拥有折扣零售商Big W,Endeavor Drinks(拥有Dan Murphys和BWS瓶装连锁店)和ALH酒店(经营着酒吧,主要在昆士兰州)。这使Woolworths拥有庞大,防御性和多元化的资产组合,您可以确定在所有经济环境下都能产生现金。Woolworths将以当前价格支付2.81%的股息收益率(完全免税)。

South32 Ltd(ASX:S32)

South32是从BHP Group Ltd(ASX:必和必拓)。我喜欢South32,因为与大多数ASX上的大多数大型矿业公司不同,South32不会受到铁矿石价格的影响,并且主要从开采铝,锰,铅和银中获取收入。South32目前的收益率为4.36%(完全免税),这对资源股而言是健康的股息(我认为)。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与2019年的储蓄账户相比,这些股票中的任何一个都比存放储蓄账户更好的地方。就当前价格而言,我尤其喜欢麦格理,因为它(在我看来)在增长和收入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