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为3周低至opec-leddeal的输出风险

星期三油价下跌至三周的低点新闻,即利比亚产出从油田技术问题恢复,促进了欧佩克主导产量减少全球库存的担忧,该交易以外的生产者正在破坏。基准布伦特石油下跌1.63美元,或3.1%,以50.21美元的标准时间为50.21桶,后期触摸50.12美元,自5月10日以来最弱。美国轻质原油价格为48.31美元,低于1.35美元,或2.7%。两份合同都在追踪其第三个直线月亏损。

“除非一些看涨的新闻停止了这一点,否则现在的价格将进一步下降,欧佩克后低于欧佩克邮政的低于和50美元的一桶,”商品分析师在Comerzbank商品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本周三月截至2018年3月底,本周迄今为止,石油出口国和包括俄罗斯的其他生产商(包括俄罗斯)达成协议,将产量减少约180万桶(BPD)。“交易员在欧佩克州欧佩克的一些职位涵盖了短期职位,其中一些已经重新建立,”萨克索银行商品战略负责人汉森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