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Apollo Hospitals,目标1049卢比:Shabbir Kayyumi

Shabbir Kayyumi

纳尔诺里亚财务顾问

阿波罗医院最近见证了从1,234卢比的高位开始的一个不错的修正,此后,它重新测试了其双底领口,这为股票买入创造了机会。

RSI在超卖区域附近,并显示出反转趋势以维持正偏向,并有可能在未来几天进一步上涨。

随机指标也在寻求对价格走势的坚定支持。趋势线突破预计在1,125卢比以上,购买势头将增强。

Shabbir Kayyumi技术与衍生品研究主管/ Narnolia财务顾问“收盘价高于12,320点,多头看好;更喜欢PFC,IRB Infra和Equitas Holdings” Ujjivan Financial的“杯子和手柄”模式表明了买入机会,这势头可能会持续,押注这3只股票超过10%的回报

在图表看起来吸引人且交易量不错的情况下,我们建议该股票的逢低买入价格为1,100卢比,上升目标为1,220卢比,保持止损1,049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 Ltd的技术与衍生研究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