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国际奥委会领导的石油和天然气库存增长;捷特航空上涨7%

印度股市在3月26日早盘交易中表现良好,Nifty上涨23点,交易价格为11,377,而Sensex已上涨67点,交易价格为37,867。

Nifty Energy在印度石油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GAIL印度和HPCL的带领下上涨了1%。

在媒体领域,涨幅最大的是Hathway Cable,涨幅达4%,其次是Zee Entertainment,Dish TV,EROS International,INOX Leisure,Sun TV和UFO Moviez。

DLF和Indiabulls房地产股也分别上涨了3%,其次是Sobha,Phoenix Mills,Oberoi Realty和Godrej Properties。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的关键瓦博印度公司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2020年预算:“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但是,在Infosys,TCS,Tech Mahindra,Tata Elxsi和Wipro的拖累下,Nifty IT处于亏损状态。

在银行领域,涨幅最大的是Baroda银行,PNB,印度国家银行,IndusInd银行,YES银行和ICICI银行。

Nifty的最大赢家包括IOC,ONGC,Zee Entertainment,Coal India和HPCL,而最大的赢家包括Infosys,Power Grid,Tech Mahindra,TCS和UPL。

最活跃的股票是捷特航空,上涨了7%,其次是Reliance Industries,Infosys,TCS和印度石油公司。

Arvind Fashions,Divi的实验室,Spacenet Enterprises和Bil Energy Systems在NSE创下52周新高,而Igarashi Motors,Petron Engineering,Tantia Constructions和Excel Realty创下52周新低。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1,085只股票上涨,而441只下跌,而528只持平。疯牛病股上涨995只,下跌464只,而67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