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PL Hathway Ipo从6月21日至23日开始开放; 167-170卢比的价格乐队;批号AT88

GTPL Hathway的IPO将于6月21日至23日开始订阅。该问题将筹集高达485亿卢比,包括通过新的股票和销售提供的股票和剩余销售(OFS)在167-170卢比的价格乐队中举行股票的混合物每股占大小为88的份额及其倍数。零售分配将是35%,首次公开募股的收益将用于偿还贷款和其他一般企业目的。

河道电缆和Datacom Limited将由销售720万股计划领导,将由Gujarat Digi Com Private Limited提供548万股,同时董事Aniruddhasinhji Jadeja计划出售130万股。Company Prominer Kanaksinh Rana将销售440,000股,而Amit Shah将卸载144,000股。本簿运行的主要管理人员提供的是JM金融机构证券,BNP Paribas,Motilal Oswal投资顾问和是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