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精医疗:发行价格为16.43元/股 5月11日网上、网下申购

奥精医疗5月9日晚间披露发行公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约3333.33万股,发行价格为16.43元/股;2021年5月11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约为5.48亿元。申购简称为奥精医疗,申购代码为688613。

2020年年报显示,奥精医疗的主营业务为骼金、颅瑞、齿贝、BonGold,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3%、23.21%、6.97%、0.52%。

奥精医疗的董事长是Eric Gang Hu(胡刚),男,52岁,美国国籍,研究生学历,拥有清华大学材料科学和工程专业学士学位、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物理专业硕士学位、美国芝加哥大学物理专业硕士学位。 奥精医疗的总经理是李洪景,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拥有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本科学位,广西师范大学战略管理硕士学位,会计师、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