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行业的营业额在4月至9月下降10%。 10万临时工失业

行业机构ACMA周五表示,汽车零部件行业的营业额目睹了本财年上半年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下滑,导致截至今年7月的约10万临时工失业。

在4月至9月期间,汽车零部件行业的营业额下降至1790万千万卢比,比去年同期的199千万卢比下降了10.1%。

该行业机构说,经济放缓也导致在此期间高达20亿美元的投资损失。

“汽车行业正面临长期的放缓。在过去的一年中,所有领域的汽车销量都持续下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CMA)主席Deepak Jain在这里对记者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补充说,考虑到汽车零部件行业在汽车工业的支持下增长,目前汽车产量的15-20%的削减已经对汽车零部件领域产生了不利影响。

关于失业,Jain说裁员是从去年10月到2019年7月。

贾恩说:“在此期间,失业主要是临时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