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关注列表中的4种优质ASX股票

随着市场的跳动,我大手大笑。

您会发现,我有一个现金管理帐户,几乎没有利息,而且有一笔需要投资的现金。

许多投资者可能认为这种观点很疯狂,但是当我购买股票时,我希望它们尽可能便宜。对于过去几天随着市场暴跌而陷入困境的投资者,我只能说您可能错过了机会。

自周一以来,S&P / ASX 200(Indexasx:XJO)(ASX:XJO)下跌了2.7%,打破了所谓的6,000魔幻屏障的梦想已经破灭。尽管如此,进一步下跌还是不错的,我可以等待更多的股息支付。

但是,我已经将四只股票列为我的关注清单的首位。

iSentia Ltd(ASX:自上半年以来,ISD的股价自今年年初以来已上涨了29%,这要归功于其上半年的出色表现以及全年的良好前景。媒体监控业务在澳大利亚具有很强的地位,并表示在亚洲具有巨大的潜在市场。鉴于其服务对公司的重要性,我看不到iSentia很快就会消失。

宠物用品零售商和兽医Greencross Limited(ASX:GXL)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中下跌了近20%,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6.60美元,远低于其8个月前创下的10美元以上的高位。Greencross仍在其Petbarn商店中铺垫,并具有向购物者和Petbarns忠诚度计划成员交叉销售兽医服务的巨大潜力。

Woolworths Limited(ASX:(WOW)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29.30美元,自一个月前和今年年初以来几乎没有变化。这家超级市场零售商面临压力,几乎不受投资银行分析师的欢迎。如果有的话,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购买优质的库存。

REA Group Limited(ASX:REA)是我的关注清单中的最后一个,但绝非最不重要。目前股价约为47美元,市盈率高于31倍,股价也不便宜。但是优质的公司很少出售,所以我想我不得不花时间和耐心。